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龍虎鬥, 虎抬頭、龍斷頭, 恐怕總統搭飛機會掉下來

台灣民俗研究者廖大乙

2010年03月05日預言,

台灣燈會兩座燈龍虎鬥,

虎抬頭、龍斷頭,


龍在古代代表君王,

龍在現代代表總統,


恐怕總統搭飛機會掉下來


果真如此台灣人民 將額手稱慶

這位在228的前夕

背叛台灣人民的馬膺九

說什麼膺盼九州統一向中國輸誠,

追求中國統一的馬膺九撒手人寰



廖曾早前預言,
元宵節晚在嘉義舉行的台灣燈會,
會引發“虎露牙開口會傷人”,
結果當晚放煙花時有33人被灼傷;
而週三他在網站上預言,
主燈“虎臨寶島”、副燈“龍戲虎”
兩座燈龍虎鬥
龍戲虎,龍虎一較高下,殺氣騰騰
預言台灣週四有大地震,
而且是在台灣的東南方,
結果成真。

地震後大天宮的石龍被震落斷裂,
廖大乙預言:「虎抬頭、龍斷頭,
龍在古代代表君王,
龍在現代代表總統,
馬膺九(馬英九)恐怕會出事,
但可消弭台灣人民的災厄。」





http://www.3prince.c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39627/IssueID/20100305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5/91-2576461.ht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5/today-center6.htm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5/n2835661.ht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3/today-center5.htm

龍虎鬥,



龍斷頭,龍代表總統



恐怕總統搭飛機會掉下來


 



但可消弭台灣人民的災厄

天乩靈子國事預言

馬膺九飛機掉下來飛機殘骸?

馬膺九墜機機毀人亡?

廖大乙真那麼準?


馬英九飛機掉下來飛機殘骸?

馬英九墜機機毀人亡?

廖大乙真那麼準?


馬英九恐怕會出事,

但可消弭台灣人民的災厄,

這個話才是重點

「虎抬頭,龍要斷頭」,廖大乙所說的龍虎鬥,就是嘉義元宵燈會的副燈「龍戲虎」,這座花燈十分威猛,飛龍騰空、老虎跳躍霸氣十足,但龍虎相對一較高下卻也殺氣騰騰!再加上馬總統今年犯太歲牽連國運,因此虎年更加不平安。

廖大乙指出,「當今的總統是屬老虎,今年是犯太歲,所以母老虎(主燈)發情,一定會找公老虎呀!公老虎找不到出路,就一定會出大事的。」

龍虎鬥 預言地震靈驗
2010年03月05日蘋果日報


【徐彩媚、楊適群、涂建豐╱連線報導】地牛翻身是老虎花燈作怪?今年舉辦台灣燈會的嘉義巿,主燈「虎臨寶島」、副燈「龍戲虎」被民俗研究者廖大乙預言,龍 虎鬥三月四日會發生地震,竟不幸言中。

「龍斷頭馬恐出事」

台灣燈會主燈「虎臨寶島」在嘉義巿安座時,廖大乙即表示,主燈造型虎露牙開口「會傷人」,結果燈會開幕煙火造成33人灼傷;3月2日《蘋果》記者採訪廖大 乙,他在多人面前又稱燈會「龍虎鬥」會帶來大地震;前天廖在其「天乩靈子」網站上直指,3月4日台灣會發生大地震。昨嘉義市「大天宮」牌樓上龍頭被震斷、 碎裂,廖再預言:「虎抬頭、龍斷頭,馬英九恐怕會出事,但可消弭台灣人民的災厄。」 廖強調,「不是要和政府唱反調,而是老祖宗禁忌不得不信。」


廖大乙預言災難已經不只一次,2月中燈會主燈安座時,他就批評老虎燈虎口大張代表吃人,很不吉利!說巧不巧,廖大乙話才說完,元宵夜就真的發生了血光之災,璀璨煙火竟然偏離,射向人群造成33人無辜遭殃。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5/91-2576461.htm

雖然平常我很鐵齒,但這次為了台灣人民的幸福平安,只好委屈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