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馬膺九包藏禍心,膺盼九州統一,淪為中共統戰膺犬

馬膺九包藏禍心,膺盼九州統一,淪為中共統戰膺犬

馬英九2月27日探視詩人周夢蝶,馬英九說,自己就讀中學時,周夢蝶在明星咖啡屋樓下擺書攤,他就已經對詩人很仰慕,馬英九更首度自爆,他的名字原本是叫做「膺九」,是服膺、服從的「膺」字,不是英國的「英」,意思是期望九州統一。

馬英九到台北縣新店市探訪大詩人周夢蝶,先說了冷笑話,「我很好奇啊,他做了這麼多夢,有沒有夢到蝴蝶?」

馬英九表現得很激動,不過大病初癒的周夢蝶有點重聽,再加上前陣子偷吃香蕉撞破頭,回話並不太多,這時馬英九主動找話題,自爆「英九」名字的由來。

馬英九說,「英的話,原來是全權服膺的膺,膺有胸懷的意思,九,是九州的意思,就是陸遊的詩,『但悲不見九州同』,九州的意思(大陸),因為我出生時候,大陸已經淪陷了。」

馬英九竟然在228大屠殺的前一天,在去看詩人周夢蝶的時候,自爆他的名字原來是「馬膺九」,馬鶴凌的意思是要他「服膺九州統一」!

不過這樣也好,大禹把「天下」劃為九州的時候,很抱歉台灣並不在其中。所以請這隻要「服膺九州統一」的中國馬,還是趕快回歸中國,叫中國把不屬於「大禹九 州」的「外國」通通放棄,這樣才是真正「服膺九州統一」。而這些外國包括:回紇國的新疆、吐蕃國的圖博、西羌國的青海、滿州金國的東北、苗族的四川、南蠻 的湖南、湖北、廣西、廣東等。讓中國變成一個不再侵略別國,正常又文明的國家!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7/91-2574127.htm

http://blog.udn.com/ntlutw/3808766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feb/26/today-t1-2.htm


馬膺九在波士頓通訊八十九期寫著:
堅決反對任何永久分裂中國的獨立運動。
馬膺九先生反對台灣獨立,
主張終極統一,公然附和中共統戰論調。

馬膺九包藏禍心,推動兩岸統一,
出賣台灣主權,讓中國併吞台灣。

馬膺九主張反獨終統,
淪為中共統戰部馬前卒 ,
賣台行徑昭然若揭。





馬膺九膺盼九州統一,一心一意搞統一,

難怪馬膺九有錢花57億蓋金廈大橋支線,

把台灣屬地金門跟中國用金廈大橋永久連結在一起

卻沒錢替那瑪夏鄉八八水災災民,修整廿座危橋



馬膺九自爆本名「膺九」,膺盼九州統一

既然他本人自承本名馬膺九

請國人替他正名馬膺九

不要用馬英九稱呼他以正視聽







真名馬膺九諧音馬英九

真名馬圓中諧音馬元中


馬圓中就是要馬家和中國團圓

馬家用諧音隱瞞他們包藏禍心

意圖瞞天過海 隱匿他們狼子野心



馬膺九可是堅持一個中國的人,
馬膺九的女兒的名字“馬唯中” “馬圓中”

就是明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