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楊志良疫苗往生說語無倫次,他怪民眾體質太差,牽拖啥麼,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


楊志良:打疫苗就有人會往生


民眾不用驚慌失措




衛生署長楊志良說打疫苗的時候,一定會有人剛注射完就往生,希望媒體幫忙,不要一味下聳動大標題,讓民眾畏懼施打疫苗。楊志良這番話,反而把所有人嚇壞。

參加新流感防疫學術活動,楊志良28日再次語出驚人。楊志良說人體是脆弱的,一定有人剛打疫苗就往生,也希望屆時媒體了解狀況,不要衝第一下個大標題,讓 民眾不敢打疫苗。疫苗都還沒開始打,楊志良脫稿演出,讓人心涼了一半。要媒體不要危言聳聽,結果最危言聳聽的卻是他自己。

上任不到一個月,楊志良可以說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近日部分學者、專家不斷要求政府應立即啟動國安機制,楊志良表示是他要求馬總統不要啟動國安機制,他還表示對不起馬英九遭到輿論指責,要是馬英九真的有錯的話,就是任命一個錯誤的衛生署長。怹還說當政務官沒尊嚴,沒有生活品質,他說自己真的是意志不夠堅定。

政府解剖報告出爐,結論是劉小弟弟死於劉小弟是因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導致腦幹出血死亡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又稱謂DIC,是因為血管內的血小板減少,如果有傷口不容易止血,造成器官衰竭死亡



楊志良疫苗往生說,語無倫次嚇壞民眾









民眾打疫苗往生,

楊志良就怪民眾體質差。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199130#199130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