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馬英九的【哼!好人沒好報】

馬英九的【好報】
馬英九抱怨說“哼!好人沒好報”






他受很多委屈。他是好人,都是別人不肯撤退,
都是災民太頑固,
讓他這麼個好人背負罵名,他太委屈了!






















馬英九:我把原住民當人看,
好好教育他們,
原住民來到我這個地方,
就要遵照我的遊戲規則來玩。



馬英九:「...我把你當人看,我把你當市民看,
要好好的把你教育,要好好提供機會給你...
原住民的心態,要從那個地方調整起....
來到這個地方,就要照這個地方的遊戲規則來玩....」


原住民聽完大為光火,
痛斥這些外省人來到台灣才六十年,
我們的原住民住在台灣兩千年,
馬英九還搞不清楚主客關係?
是誰來到誰的地盤?


你們外省人既然來到我們的『台灣』,就是我們的人,
你來到『台灣』就是『台灣』人,我們把你們當人看,
我們把你們當『台灣人』看,要好好的把你教育,
好好的提供機會給你,我覺得應該這樣子做。
所以我覺得『外省人』的心態,
要從那個地方調整,來到這個地方,
就要照台灣這個地方的遊戲規則來玩























馬英九的【
哼!好人沒好報

他受很多委屈。他是好人,都是別人不肯撤退,
都是災民太頑固,
讓他這麼個好人背負罵名,他太委屈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34014875@N00/3861306844/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