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終症紀念堂,泛藍靈骨塔。敲響國民黨的喪鐘

 

終症紀念堂,泛藍靈骨塔。敲響國民黨的喪鐘


終症紀念堂主體建築為鐘型,上覆藍色琉璃瓦,遠遠望去像是一座巨型的泛藍靈骨塔又像是巨型喪鐘。馬英九強行將入口掛回終症紀念堂牌匾,恰似貼著終症的符咒,非常不吉利。蔣終症是二二八事件的劊子手,殘殺台灣人,滿身血腥,最後受到終症的業報,死於非命。

泛藍人士憂心忡忡,耽心終症紀念堂和國民黨中央黨部比鄰,會破壞國民黨的風水,敲響國民黨的喪鐘。終症紀念堂是蔣終症的衣冠塚,蔣終症又是國民黨的總裁,難怪泛藍人士會憂心忡忡,惶惶不可終日。

----------

二二八屠殺元兇蔣中正因為死後無法入土為安,變成一具蔭屍。然而弔詭的是,終症紀念堂仍然存在二二八屠夫的銅像,要被害人家屬向兇手行禮致敬、追思迫害人權的殺人魔王、劊子手,真是對外來政權統治的莫大諷刺。






蔣中正是大獨裁者,惡行罄竹難書, 二二八事件他是元凶





晚上行程 :
 
參加 ~ 中正陰廟 ~ 重新掛牌法會 !!
 
此活動陰氣很重 !! 八字不夠重的~請勿觀禮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