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黨徽黨徽到處貼,國民黨惡行罄竹難書

黨徽黨徽到處貼,國民黨惡行罄竹難書

黨徽到處貼,國民黨惡行罄竹難書。 國民黨蔣政權時期,到處貼黨徽肆無忌憚。 從城牆、古蹟、廟宇、公園到處都是黨徽都是黨產。 即便到了馬英九政權時期,依舊劣性不改,最近建的北投公園噴水池,把藍色改成青色,加入細紋,換湯不換藥,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 國民黨強佔國家財產變黨產,野蠻行徑引發各界譴責。

自從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率先舉發台北市景福門慘遭黨徽染指,社會各界熱烈響應。黨產黨徽連環爆,先有民眾舉發台南市延平郡王祠,也慘遭黨徽塗毒。又接到多位民眾指控花蓮神社的銅馬被刻上黨徽,苗栗縣通霄神社的黨徽。 連新建的北投公園噴水池,也被馬英九政權染指。

黨徽黨徽滿天下,有土地就有它。 國民黨把國產當黨產,惡霸行徑,引發公憤。民眾要求國民黨立即拆毀黨徽,歸還國家財產。在未歸還國產前,景福門、延平郡王祠修繕工程費用應全額由國民黨支付,總不能要全民買單,要全國人民負擔修繕黨徽的工程費用。

  





台北市景福門黨徽工程


台南市延平郡王祠黨徽石坊


花蓮神社的銅馬被刻上黨徽

 

苗栗縣通霄神社黨徽


金門黨徽藻井


高雄神社慘遭黨徽染指



 
花蓮神社大理石碑慘遭黨徽塗毒








馬英九新建的黨徽噴水池(西元2009年)
 




國徽與黨徽的差別



有中國網友指出,
國民黨性喜到處偷蓋黨徽,
幸好被逐出中國,
否則秦朝兵馬甬也會被蓋上車輪黨徽,
變成全世界考古學的大發現。





部份照片引用 就是愛趴趴照
http://lfat.pixnet.net/blog/post/18175352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安慰作用知道嗎?

史瑞克1, 那個矮矮的城堡主人
蓋了一個超高的大樓

會到處貼徽章的, 當然也是覺得那個東西消失了, 所以才要四處宣揚

阿共仔積極到處講台灣是他的, 背後的想法不也是明知台灣不是他嗎? (正常的國家不會到處宣揚自己的某個地方是自己的吧?)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