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中國能? 台灣不能? 中國有錢舉辦LPGA,台灣窮到拿不出錢,民眾聞訊大罵馬英九可惡。


中國能? 台灣不能? 中國有錢舉辦LPGA,台灣窮到拿不出錢,民眾聞訊大罵馬英九可惡。


民 眾指出中國只是一個國民生產毛額2969美元的落後國家 ,反觀台灣在2008年國民生產毛額已達17561美元的開發國家。 中國有錢舉辦LPGA世界女子高爾夫球賽,馬英九卻告訴曾雅妮台灣政府沒錢辦球賽,要曾雅妮自己去想辦法。民眾聞訊深感難以置信,指出民進黨執政八年經濟 繁榮,怎麼馬英九才執政一年,台灣就變得比中國還窮? 網友也發文痛加撻伐,質問馬英九台灣真有那麼窮? 還是馬英九故意不補助LPGA,讓國際誤認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既然已經在中國海南島舉辦LPGA,就不需要另外在台灣舉辦造成資源重複。

LPGA冠軍台灣曾雅妮選手,當面向馬英九爭取補助台灣錦標賽,馬英九竟然說: 與其花600萬美金在台灣舉辦世界女子高爾夫球賽,不如舉辦十幾次游泳、跑步。消息一出,舉國譁然。


中國從2009年起將舉辦中國國內LPGA,預計在五年舉辦20場國內LPGA高爾夫球賽,馬英九說: 台灣窮到辦不起一場LPGA,馬英九ㄉ德政,真令人不勝唏噓 !

Women's golf in China has taken a giant leap forward following news the China Golf Association (CGA) and Orient Golf Group will launch the China LPGA Tour in 2009 with the aim to stage 20 tournaments annually within five years.









據 分析中國大新航空花花6百萬美金舉辦LPGA,是創意廣告手法,請參賽選手站在大新航空機翼上揮桿,乘坐大新廣告轎子,讓全世界三四億觀眾記憶深刻,收視 LPGA四小時置入性行銷China 大新,只花6百萬美金,實在是非常划算,再加上門票及廠商贊助,整個活動結算應有盈餘空間。

中國風風光光舉辦LPGA,讓國際媒體聚焦,成功推銷中國登上國際舞台,
2008年10月24日中國大新航空花6百萬美元在海南島辦(LPGA),成功樹立國際知名度,作為大新航空向世界推廣品牌的平台。

美國選手勞拉·迪亞茲在首輪比賽中以63桿、低于標準桿9桿的成績暫列首位。當日,世界女子高爾夫球的頂級賽事——大新華航空LPGA比賽在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高爾夫球場正式開桿。63位參賽球員將角逐180萬美元的總獎金。





















In anticipation of the Grand China Air LPGA teeing off Oct. 24 to 26 at Hainan West Coast Golf Club in Haikou on Hainan Island, China, VIPs and media were on-hand for a photo shoot at Haikou Meil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Recent Kapalua LPGA Classic champion, Morgan Pressel, and the LPGA's first exempt member from China, Shanshan Feng, had the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in what is believed to be the LPGA's first exhibition teeing off the wing of an airplane.

Pictured from left to right: John Cappo, Senior Vice President, Managing Director, Golf - China, IMG; Mr. Chen Ya Jun, Deputy Director of Department of Culture Radio Television Publication and Sports of Hai Nan Province; Libba Galloway, 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LPGA) Deputy Commissioner; Mr. Liu Qing Sheng, Deputy Mayor of Haikou City, Morgan Pressel, Mr. Fan Xiao Jun, Director of Department of Culture Radio Television Publication and Sports of Hai Nan Province, Shanshan Feng, Mr. Yang Jie, Chief of the 4th Division of Multi-Ball Games Administration of General Administration of Sports; Mr. Gao Rong Hai,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HNA Group. (Photo courtesy of IMG/Patrick Lim)

http://www.lpga.com/entertainment_content.aspx?pid=17803




曾 雅妮下午表示,自己身為高爾夫人,應該站出來替高爾夫講話,所以才投書媒體,台灣有很多運動人才,但是運動風氣並不盛,希望政府可以更重視高爾夫運動,花 兩億辦LPGA比賽,可以得到兩百億的宣傳效益。見了政治人物卻沒有下文,曾雅妮有一點失望,但也不會生氣或者憤怒,因為她已經做好分內的事,「其實我覺 得壓力很大,滿煩惱的,因為自己還要打球,還要去找廠商,不會要自己出錢辦比賽吧!」

曾雅妮希望政府可以更重視高爾夫,花這一點錢可以得到更多收穫,「你可能花兩億,可以得到兩百億,為台灣曝光,帶來台灣的消費。」






馬英九: 與其花600萬美金
在台灣舉辦世界女子高爾夫球賽,
不如舉辦十幾次馬英九個人游泳、跑步露奶秀。
消息一出,舉國譁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