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動物園要貓熊不要國旗,奴顏卑膝,齬齪下流,喪權辱國

台北動物園要貓熊不要國旗,奴顏卑膝喪權辱國



動物園表示,因為下雨國旗淋濕,因此未升國旗。

記者質疑沒下雨,國旗卻會淋濕 ?












【絲瓜日報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迎接貓熊,不僅動物園大門國旗被拔除,連貓熊行經路線的萬福橋也沒有插國旗。台北動物園要熊貓不要國旗,奴顏卑膝,齬齪下流,喪權辱國。

當地里長謝啟峰表示,「按規定行憲紀念日插國旗,以往萬福橋每年都有插國旗,今年不曉得為何沒有插?」為避免中國中央電視台轉播熊貓運送畫面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台北市將國旗拔光光,自喪國格。

【絲瓜日報報導】徐佳青議員下午二點多接獲木柵居民通報,指台北市立動物園竟然降下國旗,她下午四點趕到動物園大門口,果然發現大門國旗已被降下。動物園表示,因為上午下雨,因此未升國旗。遭記者踢爆「上午沒下雨,國旗卻會淋濕 ? 」

記者質疑昨天上午動物園沒下雨後,動物園竟又強辯說:「因為前天國旗淋濕還沒乾,所以沒升旗。」在徐議員到場關切後,動物園又匆匆把國旗升上。難道徐佳青議員是烘乾機嗎? 她一到國旗就烘乾? 熊貓比國旗還大,台北市自喪國格,引發民眾抗議。









動物園要貓熊不要國旗,卑膝奴顏,引發抗議

民眾連夜將仁愛路圓環熊貓造型改拿國旗,

並留下「我是黑熊,不要貓熊」標語


http://tw.youtube.com/watch?v=5eC_hDPs5DQ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3709&prev=-1&next=3704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24.html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