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警察鎮壓,人權低頭。台灣警察宛如化身中國武警,淪為中共高幹侍從。




警察權高高在上,人權也低頭,

台灣警察宛如化身中國武警。

淪為中共高幹侍從。





 

 



 



十幾個警察用棍痛毆赤手空拳的阿伯

警察像禽獸一樣.......





長春路、中山北路口的鎮暴警察



長春路巷口的鎮暴警察



吳伯雄五日晚間宴請陳雲林,因場外抗議民眾包圍,而被困晶華酒店,警政署長王卓鈞坐鎮指揮下,鎮暴警察在凌晨一時三十七分揮舞齊眉棍,毆打晶華酒店前中山北路手無寸鐵的民眾。強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

鎮暴警察在現場以二層阻隔民眾,手持盾牌穿戴護盔,揮舞齊眉棍前進。 手無寸鐵的民眾被打得哀嚎四起,雖然民眾鼓譟不斷,還是抵擋不住盾牌齊眉棍攻擊,遭鎮暴警察驅離。

中華民國警察用齊眉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民眾被打倒在地上,民眾質疑警察真是【人民保母】嗎? 還是【共匪保母】? 台北警察淪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看門狗,令台灣百姓痛心疾首。

台灣警察領的俸祿來自於台灣人民繳納稅金,然而為了保護一位中國共產黨徒的人身安全,台灣警察兇殘甌打台灣民眾,踐踏數萬人民人權,去維護一位外國人。

台灣警察行徑惡劣,宛如化身中國武警公安。視國人如仇寇,視外人如主子。難怪中正分局女警周玉敏脫口而出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人權岑岑可危,瀕臨絕種。警察國家幽靈重視台北街頭,台灣警察侵害人權,作風鴉霸宛如蓋世太保。




警察是【人民保母】嗎? 還是【共匪保母】?







 


海報警察跟上揚事件李漢卿還真相似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