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達賴喇嘛成為 "馬英九" 入境黑名單的第一人

達賴喇嘛成為 "馬英九" 入境黑名單的第一人














Tibet Dalai Lama gave the blessing white hatha to
President-elect Barack Obama at the Senate, 2005.

圖博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2005年
以象徵尊貴的白色哈達致贈
時任伊州參議員的新任美國總統歐巴馬




 







達賴喇嘛表示願意在2009年訪問台灣,

馬英九在外籍記者會宣布,達賴訪問台灣,時機不適宜,
等同將達賴喇嘛放進入境黑名單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在國際上聲望崇隆,履履成為美國總統、英國首相座上賓。更是國際名流請益的對象。同時達賴喇嘛也是世界級宗教領袖,是藏傳佛教的一代宗師。

馬英九拒絕達賴訪問台灣,達賴喇嘛成為馬英九入境黑名單的第一人。馬英九表示,目前正值和中國協商兩岸關係時機,達賴不宜來台灣。也就是說為了方便馬英九和作惡多端的共產黨徒交往,馬英九可以把聲望崇隆的和平獎得主,一腳踢開。

馬英九當著國際媒體拒絕世界級人物訪問台灣,貽笑大方,變成外籍記者的笑柄。馬英九讓台灣淪為成一個侵犯人權、違反宗教自由、拒絕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入境的三流國家了!根據台灣出入境法令,出入境管理局得以拒絕恐怖份子、經濟罪犯入境台灣,但是達賴喇嘛畢生提倡和平,沒有任何犯罪紀錄。依據出入境法令,台灣政府應同意達賴喇嘛入境。馬英九拒絕達賴入境,是踐踏法律、違反程序正義。

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依法保護言論自由、宗教自由。不管達賴喇嘛是來弘法從事宗教活動還是批評時政都是其自身言論自由延伸,必須受到法律保障。

共產黨在中國殺人如麻、作惡多端,共產黨徒陳雲林來台灣,到處被人嗆聲抗議,但是馬英九卻歡迎他。達賴喇嘛藏傳佛教的一代宗師,來台灣兩次,都受到人民夾道歡迎,用鮮花供養,合什禮敬。但是馬英九卻一腳踢開達賴。

馬英九入境黑名單的第二人,應該就是達賴喇嘛的忠實友人莎朗史東、李查基爾。接下來莎朗史東的電影在台灣可能都要被馬英九禁播了。


只不過,現在的黑名單,已經不是單純由國民黨及其抓耙仔所決定的了,而是依中國的好惡與口味來制定!


馬英九指黑為白,以晦為明。只會讓自己留下一身腥污。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7760000/newsid_7764900/7764975.stm


達賴喇嘛在周三對英國廣播公司說:"中國人也希望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和法治。""如果對中國採取諂媚的態度,長遠來說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馬英九" 入境黑名單的第二人,應該就是莎朗史東

只不過,現在的黑名單,已經不是單純由國民黨及其抓耙仔所決定的了,而是依中國的好惡與口味來制定!




如果中華民族還有那麼一絲絲的羞恥心,

請不要用坦克車屠殺手無寸鐵的圖柏人(西藏人)

中國軍人用機關槍掃射平民,濫殺無辜當然是造業!當然會有業報!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達賴喇嘛當成座上賓,

馬英九卻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放到入境黑名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