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呼籲網友聲援芒果日報,爭取言論自由。嚴正譴責YAHOO奇摩對網友做思想檢查。




據了解雅虎奇摩會選定芒果日報作為強制關站對象,主因在於芒果日報網路人氣鼎沸。可以說是繼自由時報後,在本土派民眾閱報率排名第二次的網路電子報。芒果日報到站瀏覽人數早已超過百萬人次,單日三千人的瀏覽率,在網路世界裡影響力非常巨大。

尤其芒果日報報導畫面豐富,文筆犀利,履履切中國民黨要害,使得藍營如芒在背,欲除之而後快。芒果日報社長常常有獨家新聞,媒體爆料,因此芒果日報報導常常登上自由時報版面,新聞畫面也經常被三立電視、民視引用。

此次芒果日報遭雅虎奇摩無預警關閉,正是藍營透過網路代理人,把藍色毒手伸向網路世界!扼殺人民言論自由 !

我們呼籲網友聲援芒果日報,爭取言論自由。嚴正譴責YAHOO奇摩對網友做思想檢查。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009897@N00/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