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嚴正抗議YAHOO奇摩對網友做思想檢查

 


 


 


 




  




 


 



 


 


 









【絲瓜日報】根據革命實踐研究院內部文件所做的報導,遭奇摩刪文。


馬英九在革實院親撰的自述,毫不隱諱,自爆職業學生內幕,洋洋大觀、鉅細靡遺。馬英九自己都招認了,奇摩卻還想掐住網友的脖子,不讓網友發言。

至於他馬的這個詞彙是由馬英九競選團隊所創造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黃柏霖說,他馬的是創意啦,要大家不要太嚴肅。 絲瓜日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引用馬英九競選團隊的詞彙。奇摩卻誣指絲瓜日報做人身攻擊




 


嚴正抗議YAHOO奇摩對網友做思想檢查。

從前蔣中正時代,國民黨頒布戒嚴法成立警總控制人民思想,依據戒嚴法把思想犯抓去關抓去槍斃,用戒嚴法威嚇人民。如今戒嚴法已經廢止多年,令人奇怪的是,YAHOO奇摩依據什麼法條對網友做思想檢查?

YAHOO奇摩身為網路服務平台業者,應該致力提供網路空間,而不是檢查部落格的文章內容。今天雅虎奇摩任意刪除部落格的文章,明天是不是也會刪除網友的電子郵件? 這樣侵犯使用者權益,那麼法輪功、民運人士、圖博西藏人如果批評中國侵犯人權,是否也會遭到雅虎奇摩刪文? 這樣誰還敢使用敢雅虎奇摩的服務?

雅虎奇摩網管人員自我膨脹得了大頭症,幻想自己是警備總部糾察,任意鉗制人民言論自由、檢查人民思想。有這樣的網管人員,雅虎奇摩的素質真是令人憂心。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Date:Tue, 8 Apr 2008 11:10:41
To:絲瓜日報
Subject:文章刪除通知:您的部落格文章已被刪除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絲瓜日報 您好!



很抱歉!由於您部落格中的文章「他,馬的國民黨特務走狗還想選總統?」,內容違反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系統已強制刪除此篇文章。

您可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後,在「管理文章分類」的「垃圾桶」中找到被刪除的文章;您可於修正文章內容後重新發表,亦可逕自刪除。

如違反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多次且警告無效,本服務的管理員便會逕行關檔,不另行通知,請您務必遵守使用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網友大方 引用【絲瓜日報】的報導,也慘遭YAHOO奇摩刪文。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網友大方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afuck/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afuck/article?mid=3850&prev=6922&next=3446

絲瓜日報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guestbook





From: Yahoo!奇摩部落格
To: 大方@msa.hinet.net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

大方 您好!

很抱歉!由於您部落格中的文章「★他,馬的國民黨特務走狗還想選台灣總統♣哀哉!!這篇PO很久了捏!!」,內容違反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系統已強制刪除此篇文章。

您可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後,在「管理文章分類」的「垃圾桶」中找到被刪除的文章;您可於修正文章內容後重新發表,亦可逕自刪除。

如違反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多次且警告無效,本服務的管理員便會逕行關檔,不另行通知,請您務必遵守使用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若您對Yahoo!奇摩部落格的審核標準有任何疑問,請參閱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或 移除標準。


 




[
延伸閱讀]



1.想搬家去PIXNET



2.yahoo奇摩開始箝制台灣派的言論自由?


3.網友綠色tina罵國民黨的文章一夕間被刪光光


4.網友綠色tina相簿也一樣在一夕之間全部被刪除


5.網友婷婷的文章「看看徐乃麟的嘴臉,發動拒看徐乃麟所有節目」被奇摩網管人員誣指煽動網友集體攻擊


6.台灣國美食部落格多篇文章慘遭刪文


7.網友 大方的文章,也慘遭奇摩刪文


8.刪部落格批藍文 Yahoo!奇摩被指白色恐怖


9.網友寶貝的文章沒有違規,卻被一隻藍色的ya虎刪掉


10.馬上,奇摩箝制言論自由兩套標準


11.刪文像打耳光只是小小懲罰,如果網友拒不配合,奇摩網管還有嚴厲的停權措施,直接挑斷腳筋廢人武功。網友(燃燒的靈魂) 因【對馬總統的政策與歷史提出一些質問】文章慘遭奇摩網管停權,終止使用奇摩知識服務。


 


 


雅虎奇摩網管人員刪除【他,馬的國民黨特務走狗還想選總統 ? 】文章,想要隻手遮天。

現今網路搜尋引擎非常方便,雅虎YAHOO奇摩網管人員卻天真的以為藉由刪文可以鉗制言論自由,網友只要去 google 鍵入關鍵字【他,馬的國民黨特務走狗還想選總統 ? 】搜尋,照樣可以在四、五個網站找到原文閱讀。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