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馬英九執政無方,台灣冷颼颼,國內生產毛額(GDP)創7年來新低

馬英九執政無方,台灣冷颼颼,國內生產毛額(GDP)創7年來新低


 


 


天氣冷颼颼,台灣景氣也進入衰退期的嚴冬。主計處昨公布今年第3季實質國內生產毛額(GDP)創近7年來新低,經濟成長率負1.02%,預估第4季探底至負1.73%,明年第1季雖止跌回升,仍是負成長0.31%,要到第2季才轉為正成長1.05%。從今年第3季到明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將連3季負成長。

馬英九時提出的「六三三經濟方案」中,確定跳票。

花蓮國統大飯店董事長施勝郎表示,全民荷包縮水,導致減少出門旅遊,估計今年花蓮飯店業平均住房率不到40%。他無奈地說:「大家都苦哈哈,做得很傷心!」金界旅行社董事長

張李正琴表示,單月出團比以前少一半,很多旅行社都面臨倒閉危機。
某平價飲品連鎖店黃姓加盟業者表示,今年下半年業績衰退2至3成,「而且衰退幅度恐將會愈來愈大。」該業者說,以往消費者每天會花100元喝飲料,現在可能只花50元,甚至喝白開水,「景氣再這樣差下去,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馬英九在競選期間有句口號:“馬上好!”
馬上好變馬上苦!
台灣人民再也撐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