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美國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說:「 四川地震是中國血腥鎮壓圖柏(西藏)的業報」




 


美國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說:「當你(中國)對別人(西藏)不好,壞事就會發生在你(中國)身上。」 中國血腥鎮壓西藏抗暴活動,造成西藏人民死傷不計其數,舉世譁然 。 她暗示四川地震可以被看成是中國血腥鎮壓西藏平民的業報。 莎朗史東也建議大家應該認真考慮抵制北京奧運。

莎朗史東說:「因為中國對達賴喇嘛不友善,而達賴喇嘛是我的好朋友。而現在發生這個地震,這應該是中國殘殺西藏人民的業報吧。當你自己不善的時候,壞事情就會找上你。」 莎朗史東收到西藏慈善基金會的信,信中表示西藏慈善基金會要對四川地震災民展開援助計畫時。史東說:「我被感動了,西藏慈善基金會想去幫助救災,這使我哭了」,她說,「這對我是重要的一課,有時候你必須學習低頭,並且幫助那些對你不好的人。」






Hollywood actress Sharon Stone suggested last week that the devastating May 12 earthquake in China could have been the result of karma over the government’s mistreatment of Tibet.

“I’m not happy about the way the Chinese are treating the Tibetans because I don’t think anyone should be unkind to anyone else,” Stone said Thursday during a Cannes Film Festival red-carpet interview. “And then this earthquake and all this stuff happened, and then I thought, is that karma? When you’re not nice that the bad things happen to you?” And I had been concerned about, oh how should we deal with the Olympics because they are not being nice to the Dalai Lama.

And then I got a letter, from the Tibetan Foundation that they want to go and be helpful. And that made me cry. And they ask me if I would write a quote about that and I said, “I would.” And it was a big lesson to me, that some times you have to learn to put your head down and be of service even to people who are not nice to you. And that’s a big lesson for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RiAytaD6w


中國士兵殘忍毆打喇嘛影片







中國軍隊血腥鎮壓西藏,國際群起撻伐影片影片





 


美國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仗義執言,


「當你對別人(圖柏人)不好,壞事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竟然被中國的媒體和台灣的泛藍媒體說是侮辱中華民族!



如果中華民族還有那麼一絲絲的羞恥心,

請不要用坦克車屠殺手無寸鐵的圖柏人(西藏人)

中國軍人用機關槍掃射平民,濫殺無辜當然是造業!當然會有業報!

如果中華民族還有那麼一絲絲的羞恥心,

請中華民族不要做出讓人侮辱的醜行!


 


呼籲中國人不要再殺害圖柏(西藏)人,

讓中國解放軍跪下來跟圖柏(西藏)人道歉,

真心悔悟乞求原諒

並發放補償金給圖柏受害遺族,

這樣才能消除中國的業障,

四川才不用遭受地震的業報




 








中國有四川地震的業報,台灣國人應哀矜勿喜,因為台灣選出馬英九,台灣承受著比中國大一千倍的業報。

二○○八年三月西藏發生抗暴事件, 中國軍隊開槍鎮壓,逾萬西藏難民流離失所。 接著五月四川就發生八級大地震。 雖然中國因為殘殺西藏人民得到四川地震的業報,有上萬中國災民。但是台灣此時承受著更大的業報。因為台灣選出馬英九,比起中國,台灣民眾受害更多(兩千萬台灣人 v.s. 上萬中國災民),受傷害的時間更長(四年 v.s. 兩個月),承受更深遠的業報。

為什麼會這樣說,因為當年中國殘殺民運異議人士,血腥鎮壓圖柏(西藏)抗暴活動,屠殺東土耳其人(新疆)。台灣商人非但沒有抵制中國暴行,還投資中國設廠,等於是割肉喂虎,養虎為患,種下台灣今日的因果業報。台灣商人用金錢掖注共產極權政府發展,讓中國快速崛起,目前中國對台佈署超過兩千枚飛彈,虎視眈眈。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面對台灣的業報,國人應忍辱修行,慈悲精進化解台灣的共業。

----------------------

新疆這個 名字取得非常好,


中國的新疆,新佔有的疆土。


東土耳其的故土,故有的領土。


這個名字招認中國強佔東土耳其故土的事實。





 


[延伸閱讀]




2008/05/30芒果日報--莎朗史東正義言論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14338&prev=14342&next=14319


 





【 警告照片血腥】 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說,中國未發一彈,沒有殺西藏人


 



【最新消息】中國軍隊血洗西藏,逾百人死亡,國際群起撻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