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警察用木棍痛毆民視記者,記者當場血流如注

警察用木棍痛毆採訪記者,記者當場血流如注

記者遭鎮暴警察瘋狂毆打

旁邊一直喊他是記者

警察卻像發瘋一樣,充耳不聞


 









畫面很可怕

民視的記者被警察扁

送醫了

知道為什麼民視記者會被打嗎?

因為除了民視之外,其他電視台都會為他們掩飾

把民視記者打傷就醫之後

警察就可以肆無忌憚了打民眾了



11月6日晚上,警方針對美術館前的群眾,展開強制驅離行動,在現場採訪的民視記者蔡孟育遭警察瘋狂毆打,記者當場血流如注。

當時民視記者蔡孟育,手上還拿著麥克風,可是警察完全殺紅了眼,不分青紅皂白,還是一陣猛K,把記者的眼睛都差點給打瞎了。晚間10:30,中山北路美術館前警民對峙,突然一聲令下,打開防禦封鎖線,鎮暴警察如猛虎出閘,見人就猛打。

當時正在現場採訪的民視記者蔡孟育,先是被盾牌衝撞,緊接著就來了一棍,打在蔡孟育的背上,警察殺紅了眼,再捕上一棍,這一棍結結實實打中蔡孟育的頭部,警察非但沒有停止攻擊,還反手再來一棍,蔡孟育的右眼與鼻樑,立刻血流如注,倒地不起。

蔡孟育手上一直緊握著民視記者的麥克風,施暴的警察大人,您的眼睛在哪裡?怎麼不分青紅皂白打記者呢?也許你要說天色昏暗沒看清楚,那一旁大夥兒猛喊他是記者,別打,不要打記者,難道你也沒聽見?





Riot police beat up crowd and reporters

http://tw.youtube.com/watch?v=jJdivOaj7S0

http://tw.youtube.com/watch?v=fq_GOnuMb1Y

http://tw.youtube.com/watch?v=xWN7l2QcCzE


 


警察用木棍痛毆民視記者,記者當場血流如注,

深夜來現場的警政署長王卓鈞,

卻責備說是記者靠太近。

難道要記者後退 100 公尺採訪嗎 ?


 


 蔡孟育說:「署長認為是我太靠近才會被誤傷,我自己不覺得」,


 蔡孟育強調,自己並沒有離開採訪區域。


蔡孟育說,「即使我不是記者,只是一個路人,


警方也不應該非法執法、打人。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