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串聯貼紙強力放送,歡迎取用轉載!


 



在電影海角七號中,阿嘉的一句: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喚起了台灣人對中國城的不滿與失望.

若您也對台北不滿,對中國城不滿,歡迎串聯~~~

StickerAction! 貼紙串連 -


 


操你媽的台北串聯貼紙,上蘋果日報啦
2008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王姵雯╱台北報導】《海角七号》票房長紅,網友忍不住手癢,搭這股海角風,kuso惡搞馬英九一頓。嗆馬網友不滿股市直直落,自製名為「撿角(台語,沒用之意)九號」的貼圖,還刻意註明是「633影業公司監製」,反諷馬六三三政策跳票。

撿角九號」(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貼圖

有網友接力kuso,把男主角范逸臣一句「操你媽的台北」改成「馬的!再給我漲漲看(暗批物價上揚)」,還有網友製作「我操台北」的串聯貼紙,呼籲「對台北城,對中國城不滿的網友們共同發聲!」












 


新聞局有規定

可以操你媽的高雄

可以操你媽的雲林

可以操你媽的台南

就是不能操你媽的台北

台北是神聖的中國城!

不能讓台灣人亂操




 


 





 


操你媽的雲林,你終於來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