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陳水扁是台灣永遠的總統,讓台灣最有人權的總統

陳水扁是台灣永遠的總統,讓台灣最有人權的總統


 


歷經【馬英九用鎮暴警察毆打】晶華酒店前手無寸鐵的民眾,打得民眾鮮血直流,強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路事件 。 國民黨竟然還要民眾道歉?


歷經【拿國旗被取締】,年輕女生手指被警察拉斷事件 。

歷經【上揚唱片行台灣之歌】彪形警察破門而入,強侵民宅事件 。

歷經【中華民國的警察折斷華民國的國旗】 事件 。

歷經【拿國旗的機車騎士、綠燈也不能直走 】 事件 。

歷經【婦女拿國旗傘、圓山步道禁止接近】 事件 。

事件記錄簿請參照絲瓜日報部落格





民眾終於醒悟原來陳水扁總統是,讓台灣最有人權的總統。

民眾終於醒悟原來台灣的人權,像是掛在拒馬上的脆弱小黃花。

只要馬英九一聲令下,鎮暴警察鐵蹄將毫不留情的踩踏小黃花前進。


不管國務機要費官司結果如何,都不能憾動陳水扁總統的歷史地位。

陳水扁總統才卸任五個月,民眾卻覺得像是漫長的五年。

台灣此刻像是進入冰河期的嚴寒,春天的花蕊能再聞到嗎 ?


 





僅以美麗FORMOSA臺灣

2008.6.29 王明哲新歌記者會

獻給我們永遠的總統陳水扁先生。

讓我們再一次誠摯的喊一聲【總統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ZhZImmi1M


 






我們也熱烈的希望,有生一日

我們台灣人能有這個福氣能再聽到春天的花蕊歌曲播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64BTtnZdE



 



 


 


 










 


 


 


 


【歷史回顧】,  國際人權獎,台灣的驕傲


獲頒【2003年國際人權獎】的陳水扁總統,紐約時間10月31日從國際人權聯盟理事長何敦手中領取獎座,並以「人權台灣,民主蛻變」「全民公投,催生台灣新憲法」為題,發表30分鐘的演說, 這是繼李登輝前總統在1995年訪問母校康乃爾大學,發表「民之所欲,長在我心」的演講之後,台灣的國家元首再度在美國境內發表公開演說,並且是以台灣總統、國際人權獎受獎人的雙重身分在全球金融中心的紐約發表演說,具體象徵了台美關係的更進一步發展。

   國際人權聯盟是聯合國體系內的人權諮詢組織,聯合國人權宣言條文即由國際人權聯盟核心推動制定。 國際人權聯盟設有人權獎項,最高榮譽之「人權獎」(Human Rights Award),係自一九六八年起頒發,每年公佈一位得獎人,歷年受獎人包括宇譚(聯合國祕書長)、羅賓遜夫人(聯合國人權專員)、台灣總統陳水扁、南非總統曼德拉、韓國總統金大中、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蘇聯核子物理大師沙卡洛夫等。國際人權聯盟執行長肯特羅女士在開場白中說,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天」,因為國際人權獎頒了卅多年,今天第一次頒給台灣,她向台灣人民、以及所有為民主與人權獻身的仁人志士表達敬意。








陳總統網站, 陳水扁總統網站,



http://www.presidentchen.com/

http://www.presidentchen.com/cny2003.htm

http://www.presidentchen.com/cny20011.htm

http://www.presidentchen.com/cny20012.htm

http://www.presidentchen.com/chs2001.ht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