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國民黨向陳雲林致歉,譴責手無寸鐵的民眾使用暴力, 網友氣憤難平,特意 代馬英九草擬道歉信

國民黨與海基會都發表聲明向陳雲林致歉,

並譴責手無寸鐵的民眾使用暴力,

認為民進黨必須對流血事件負起一切責任。

手無寸鐵的民眾被警察打得鮮血直流

國民黨與海基會卻向陳雲林致歉,

網友氣憤難平,特意 代馬英九草擬道歉信


 


 




 




 


 


陳兄雲林鈞鑒

陳兄雲林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台灣督導,上國天威遠播。弟英九萬分惶恐,貴客駕臨,舉島歡騰。

吳伯雄設宴晶華酒店招待,備妥美食佳餚替大人洗塵。大人旅途勞頓,國事繁忙,敬請寬心用餐。

中華人民共和國乃上國,大國。上國大官威風凜凜。弟英九備妥三千警察,持木棍盾牌為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的大官開道,閒雜人等不能近身。

昨晚唱片行播放「台灣之歌」,卻沒有播放「東方紅」愛國歌曲,驚擾貴客,彪形警察破門而入,強侵民宅取締, 為的只是還給貴客耳朵一個純淨的空間。

然而百密一疏,台灣荒蕪小島,百姓教化未開。頑民持海報紙及旗幟前來抗議。妨害雲林兄用餐雅趣,弟英九深感歉疚,望大人海涵,三千官差銜命開道,木棍齊楊,打得刁民鮮血直流,中山北路淨不見人,恭請雲林兄移駕圓山飯店就寢。



馬英九區長小小  敬伏 


-----------------------------------------------------


 


 


蘋果日報 2008年11月06日

民眾在晶華飯店抗議,陳雲林被困在晶華,據轉述陳雲林表示「我不希望看到流血,寧可等。」

[註解:也就是說台北警察現在是由共匪陳雲林直接命令. 昨天是因為他仁慈所以沒有早點下達“流血震壓”的命令. 中國的欽差大臣真是有好生之德啊﹗ ]

國民黨與海基會昨晚都發表聲明向陳雲林致歉,並譴責暴力,認為民進黨必須對昨天事件負起一切責任。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李建榮(6)日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對昨日該黨公職人員號召發動的群眾暴力事件,應負責任的向社會做出清楚交代。


 


11-5 深夜民眾包圍晶華酒店,讓陳雲林受困,

馬英九二度「捶桌」表示憤怒

馬英九認為「警察真的非常溫和,

他要求執法機關要制裁暴力 (赤手空拳的哪來暴力) ,否則就不像國家。」


難怪 11-6 警察忽然個個兇殘成性,獸性大發。

十幾個警察用棍圍毆赤手空拳的老百姓

原來是 馬英九 強力要求警察 痛下毒手


 


馬英九憤怒捶桌譴責台灣老百姓

 



 


馬英九轉身卻笑嘻嘻盛讚中國來的陳雲林

他是雙面人嗎

為什麼毆打台灣老百姓

給中國大官消氣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