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照片會說話】踢暴中國武警,冒充藏民持刀施暴,嫁禍栽贓



 


【照片會說話】踢暴中國武警,


冒充藏民持刀施暴,嫁禍栽贓




 


隱身術?拿著刀子的中國武警憑空消失



 




 

第一張是先前中共發佈的照片

第二張是變造後的假照片


【希望之聲3月21日訊】達賴喇嘛辦公室中文翻譯官阿旺念札3月18日告訴本台記者,一名泰國華僑女士在拉薩,14日親眼目睹一名警察裝扮成藏民,拿著刀子加入遊行隊伍。之後她在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台播放的節目中和中共大使館提供的新聞圖片中辨認出這名身穿藏服的警察。

這名泰國華僑到拉薩學習,和當地一名警察是朋友,經常到派出所去,因此也認識其他警察。14日拉薩發生了藏人的示威遊行。當時她和其他外國人被集中到八角街派出所,名義上是保護他們。這個女士親眼看到一名警察,手裏拿著刀,跟著一些被抓的人一起走進來,之後這個人脫掉藏人服裝,換回警察服裝。

阿旺念札說,她本身是一個警察的朋友。當時那邊算是比較危險的。很多國外的人被「保護」在派出所裏面。因為中共當局規定所有的外國人要趕快離境,離開西藏。所以他們被「保護」,在派出所等候。等候離開西藏。她就親眼看到那個拿著刀子的人脫下藏人服裝,然後穿上警察的服裝。她那時才知道,有這樣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名泰國華僑看到這些之後非常驚訝,覺得這一切都是在騙人。中共在製造社會混亂,由警察帶頭這樣做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這位女士第二天和其他外國人士一起被迫離開拉薩。經過尼泊爾抵達印度。她在BBC電視畫面中和中共大使館發給媒體的圖片中認出了這個假冒藏人的警察。阿旺念札說,後來她到了尼泊爾和印度,看到BBC電視裏面看到畫面,感到很驚訝。她之前看到那名警察拿著刀子,後來換成這樣。原來他去煽動人民。做這樣的不正常的事情。

這位女士向印度的流亡藏人組織講述了她的發現。在17日的集會上,藏人組織向外界宣佈了這是一張假照片。中共大使館向媒體先後發送了兩組圖片,但是在同樣的畫面中,第二組的照片裡這個假冒藏人消失了。

阿旺念札說,這張照片是從中國大使館寄到BBC和自由亞洲之聲的。另外一張照片沒有這個人。先寄來的照片有這個人,後來的照片沒有這個人。同樣的畫面,一個是有這個人,一個沒有這個人。電視畫面裏看到這個人拿著刀子,而且去砍了一個人,後來的鏡頭都找不到這個人了。就是他們在扮演的。後來有人提出這些問題之後,後來的電視又看不到這些畫面了。

在平民的示威抗議事件中,中共警察扮演暴徒進行煽動和栽贓不是第一次。早在1989年,深入西藏的中國記者唐達獻就寫下紀實:《刺刀直指拉薩──1989年西藏事件紀實》。文中披露:當年,當藏人發起和平示威後數日,中共當局安排大批特務和便衣,假扮市民和僧侶,有計劃地造勢:燒燬經塔,砸搶糧店,洗劫商店,鼓勵民眾哄搶物資。成功「造勢」之後,軍警展開血腥鎮壓。

今年西藏民眾的抗暴行動和 1989年有相似之處。一群20歲左右的男子,很有計劃地行動起來。先是高呼口號,隨即點燃了小昭寺附近的車輛,然後衝進周圍的商店,搶劫貨物,接著燒燬數十家商店。步驟有序,步調緊湊,動作幹練。在小昭寺附近路口,有人已經提前擺滿了石塊,統一的尺寸和重量,一律在一、兩公斤左右,竟未被遍佈的公安和便衣提前「發現」。之後,就是大量軍警和軍車趕到,順理成章地開槍「平暴」。


[ 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www.dajiyuan.com)

3/22/2008 1:51:23 AM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8/3/21/n2053838.htm



 


More evidence of Chinese media manipulation




Find the differences....

For decades now, the Chinese are trying to manipulate the media to cover up their actions, see this page at the Epoch Times of March 29 at http://en.epochtimes.com/news/8-3-29/67906.html.

One of the "rioters" on the Chinese 'wanted' posters, also featured in CCTV's riot coverage, was a policeman. He was brandishing a long knife.



 

Then, a Thai tourist who happened to be around in a police station, saw this guy with the long knife entering, and re-appearing in police uniform... Back in Thailand, she saw the image and reported the incident

"On Xinhua and other Chinese-language Web sites friendly to the regime, after the rally at which the witness spoke, the policeman in disguise had disappeared from photos taken at the same scene in which he had previously been visible. Recently, the original man-with-the-knife photo has returned to these Web sites."


This was certainly not the first time of something like this: as Epoch Times noticed:



http://buddhism.kalachakranet.org/chinese-orchestrating-riots-tibet.htm



 




 




中國造假藏民暴動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CmWa_q4xU


 


中國士兵殘忍毆打喇嘛影片







中國軍隊血腥鎮壓西藏,國際群起撻伐影片影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n your place I would address for the help in search engines.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