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凡是在2008/05/20 到 2008/07/1 相信政府買股票的民眾,都可以藉由集體訴訟,申請國家賠償

經濟部長尹啟銘表示:台股可上看兩萬點,一個月後,台股狂跌二十四%。


今年五二○以來到今天,共有三十七個營業日,指數跌了兩千兩百四十四點,跌幅為二十四%,為同期世界股市之冠。台北股市到昨日收盤為止,市值跌掉五兆七千億。


520以前,尹啟銘接受媒體專訪時,暢談新政府執政後台股可上兩萬點;新政府就任月餘,台股陷入7000點保衛戰,記者再問尹啟銘,台股何時上兩萬點?尹啟銘語出驚人竟回答「兩萬點的說法是開玩笑」。


尹啟銘還埋怨記者說:你們記性怎麼這麼好,還記得我講過兩萬點這句話? 尹啟銘推卸責任的發言,讓民眾越聽越火大。


由於尹啟銘是擔任代表政府的經濟部長,民眾相信政府,投入股票市場,慘遭套牢。民眾表示將藉由集體訴訟,申請國家賠償。凡是在2008/05/20 到 2008/07/1 相信政府買股票的民眾,都可以提出國賠。



結果上台前吹噓股市上兩萬點的經濟部長


現在說:那只是玩笑話?!


真是他媽的!!!


叫經濟部長尹啟銘立刻給民眾發放國賠啦!!!


 


080717統呆亂政-馬團隊爛政冤魂系列--股民跳河



080716統呆亂政-馬團隊爛政冤魂系列-放任股災股民暴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