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台灣甜心的良心推薦!!! 謝長廷競選總統




 


台灣甜心的良心推薦!!!


世界盃調酒大賽傳統組冠軍龔惠君前往長工辦公室,為民進黨謝長廷加油打氣,並熱情獻吻擁抱。

因為前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大力鼎助,甫獲世界調酒冠軍的龔惠君帶著冠軍獎杯與感恩的心,北上拜會謝長廷先生,場面溫馨。真的,沒有謝長廷先生,今天國際調酒界還不知道台灣。


調酒冠軍龔惠君以感謝的口吻,感謝謝長廷先生給她機會,這可以說是謝長廷先生當時的用心,若沒有文化局長管碧鈴的想法,用人惟才,今日高雄恐怕也沒有機會發展的那麼好,


「感謝市長,讓台灣孩子有機會!」世界盃傳統調酒大賽冠軍龔惠君、亞洲盃花式調酒冠軍尤港先拜會民進黨謝長廷,感謝他在高雄市長任內,給南台灣的孩子練習甩酒瓶的場地,造就他們今日的成就。

甫代表台灣締造佳績的「台灣甜心」龔惠君更向謝長廷獻吻,謝長廷開心地說,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專長才華,只要給予適當培養鼓勵,每個人都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他期盼將來台灣也能夠培養出更多令人感動驕傲的孩子。
台灣國際調酒協會會長郭朝坤說,他要代表南台灣的孩子感謝謝長廷,讓台灣調酒能走上國際舞台。

他回憶,這些單親或中輟的孩子以前只能在旗津沙灘練習甩瓶子,時常被空中的玻璃碎片割傷,後來謝長廷開放文化中心草坪讓孩子們練習,才讓孩子們免於顛沛流離。

郭朝坤表示,世界盃比賽時,許多國家幫忙台灣高舉國旗吶喊加油,當宣布龔惠君奪冠時,日本調酒協會會長竟熱淚盈眶地說,亞洲國家已經有30年未在世界盃奪得冠軍,非常感謝台灣為亞洲爭光。明年世界盃將在台灣高雄舉行,要將世界帶進來,感受台灣的美麗與人情味。

謝長廷表示,台上一分鐘,台下 年功,一路看著調酒協會從沒沒無聞到國際發光,他相當感動。台灣難得能以「台灣」名義參加國際賽事,並在會中高舉國旗,調酒協會的貢獻不僅只是奪得世界盃冠軍而已。

20歲的台灣女生龔惠君,日前在希臘世界盃調酒大賽中,以1杯冰涼甜心的雞尾酒,拿下傳統調酒的世界冠軍,比賽當時,還有不少外國人幫龔惠君加油,大喊Taiwan,被同學封為小林志玲的龔惠君果然不負眾望,而這杯冠軍調酒,也將改名為「台灣甜心」,登上酒單。


台灣代表隊日前前往希臘參加二○○六世界盃調酒大賽,二十歲的龔惠君拿下傳統調酒世界冠軍,成為三十年來亞洲第一人。

龔惠君以萊姆酒、巧克力酒、柳橙汁調出的「冰涼甜心」雞尾酒配方,將列入國際調酒協會(International Bartender Association簡稱IBA)的酒譜,未來這杯酒在台灣調酒界將改名為「台灣甜心」。

世界盃調酒大賽由國際調酒協會主辦,該協會包括台灣共有五十五個會員國。評分項目包括甩瓶難度、音樂、服裝;後者則重視口感、擦杯、觀杯、轉杯等整體感。由於歐美國家有百年的製酒品酒傳統,一直是比賽的常勝軍。亞洲國家常常連傳統調酒複賽都無法進入。


長相清秀甜美的龔惠君,夾在2位歐美男性對手之間,顯得嬌小,卻沒阻擋她奪冠的氣勢,尤其舉手投足之間,展現的優雅氣質,更是讓台下的外國人忍不住為她加油。在希臘的這場世界盃調酒大賽中,龔惠君參加的是傳統酒調,當時就是以這一杯用萊姆酒,巧克力酒和柳橙汁調出來的冰涼甜心,打敗50多位勁敵。回想起當時披上台灣國旗,接受眾人歡呼時的感動,龔惠君激動的流下眼淚,龔惠君以短短3年的資歷拿下傳統調酒世界冠軍,不只是台灣的驕傲,更是亞洲的驕傲。而這杯冰涼甜心,也因為龔惠君,將改名為「台灣甜心」,登上酒單,以另一種型式打開台灣的知名度。






世界盃調酒大賽冠軍「台灣甜心」影片

將游標移到紫色的地方,按滑鼠左鍵....


將網址(mms)複製起來,貼上網址列連結就看到了台灣甜心影片



mms://video.ftv.com.tw/video/061020/2006A20U07M1.wmv


http://www.wretch.cc/blog/SEASON2006&article_id=11875821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