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絲瓜日報】支那人辱罵台灣加油團,並折斷中華民國國旗旗竿,支那人真下流

2007-01-25 中國隊戰敗,怪東怪西,就是沒有怪自己球技太差。

















2007-03-15 我國女子網球好手詹詠然與莊佳容在總獎金兩百一十萬美元的印地安泉太平洋人壽公開賽裡,雙打八強再度遭逢中國隊的鄭潔以及晏紫,結果詹詠然跟莊佳容更上一層樓,以兩個六比二繼澳洲公開賽之後,再度打敗中國隊頂尖拍檔,順利晉級四強。

這是詹詠然跟莊佳容二個月內,第二度遭遇鄭潔跟晏紫。印地安泉狹路相逢,鄭潔跟晏紫再度戰敗

印地安泉太平洋人壽公開賽裡,鄭潔跟晏紫第一個發球局就被破發,雖然第四局追平,但詹詠然跟莊佳容馬上在第五局跟第七局破發,只花了半小時就以六比二拿下。第二盤兩人二發的得分率甚至比一發還要高,二比二平手以後連拿四局。整場比賽耗時68分鐘,詹詠然與莊佳容輕鬆的以六比二、六比二擊敗中國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