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共產主義終被掩埋於歷史灰渣之下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陣營對抗以蘇聯為首的共產陣營,五十年來共產極權始終威脅著人類的自由,世界和平面臨著挑戰。蘇聯扶植東歐共產國家、中國共產集團,赤化寮國、越南,奴役上億的人民,迫害人權,鐵幕統治壓迫。並且造成分裂東德西德、南韓北韓、南越北越的歷史悲劇,讓人民顛沛流離。



美國雷根總統於1981年大膽預測說《共產主義終被掩埋於歷史灰渣之下》,在全球民主化潮流衝擊下,十年後蘇聯戈巴契夫開放改革,造成1989-1991蘇聯瓦解。共產黨被迫下台。



同時蘇聯放棄對東歐共產國家的統治,東德、奧地利、捷克、匈牙利、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紛紛脫離共產黨控制,走上民主自由。原23個共產國家至今只剩6國中共、北韓、古巴、越南、緬甸、柬埔寨。



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藉言禁、報禁、社禁、黨禁。壓制中國人民的人權自由,因此,他們連民運人士、法輪功、家庭教會也加以打擊。標榜著「無產階級專政」,卻對手無寸鐵的學生痛下殺手。造成《六四血案》《天安門事件》。



共產主義違反民主潮流,在時代巨輪的淘汰下終將覆亡。共產主義專制也將在中國消失。因此,促進中國大陸朝向民主、自由、繁榮的方向發展與轉變,才是確保世界安全和平的堅實基礎。



我們深信中國終將走上民主自由。共產主義終被掩埋於歷史灰渣之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