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不要以為馬路上才有瘋狗,網路上也很多






 


【絲瓜日報報導】二○○八總統大選馬英九及其競選團隊設立瘋狗網CRAZY9為阿狗選情加溫,而網站中也設有討論區,供國內外各地狗迷上網發聲。CRAZY9中文翻譯為瘋狗網或翻為狂犬網,台語翻譯為肖狗網。據了解肖狗網網站,嘴巴非常不衛生,內容充斥著污辱詆毀言論。網友上瘋狗網瀏覽,會出現境外型中國狂犬症,急性昏眩、腦部功能障礙等症狀。自從肖狗網成立以來,各地狗迷陸續傳出狂犬症瘋狗病變。

瘋狗網網站創意總監游志忠幫CRAZY9畫公仔、製作瘋狗週邊商品,包括瘋狗帽子、瘋狗抱枕,在狂犬症瘋狗病災情傳出後,生意一蹶不起,血本無歸。游志忠嗆聲要向國民黨求償。




政府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瀏覽內容未經核定、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網站,以免感染境外型中國狂犬症。患有燥鬱症狗迷因為罹患瘋狗病會出現不由自主上瘋狗網瀏覽行為,衛生機關建議帶N95口罩上網,以免傳染給家人。











【絲瓜日報報導】選舉期間,助選員撰文攻擊對手,履見不鮮。但是助選員惡意攻詰自己主帥,可就非常異類。最近國民黨黨工游志忠設立CRAZY9瘋狗網「台語翻譯為肖狗網」,公然幹譙馬英九是肖狗、是狂犬,不曉得是游志忠台語袂輪轉還是潛伏的奸細? 三個月下來馬英九網路民調直線下降選情冰到不行,搞得藍軍個個垂頭喪氣如喪家之犬。國民黨負面肖狗文宣已經成為民眾茶餘飯後最大的笑柄,弱智黨工拖垮馬英九選情,阿狗兄兵敗如山倒。



自從瘋狗網成立以來,各地狗迷陸續傳出狂犬症瘋狗病變,出現投錯票腦殘症狀。馬英九震怒之下,下令關閉肖狗網,並嚴懲失職黨工游志忠開除黨籍。國民黨花大錢做文宣,弱智黨工卻公然幹譙馬英九,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他,馬的游志忠拖垮選情,
還肖想跟國民黨文工會領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