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不見了】台北市政府敬製





【絲瓜日報報導】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規定禁止民眾攜帶中華民國旗入場為我國球隊加油,可是隨著二○○八總統大選選舉逼近,為騙取選票。馬英九最近又嚎哮說,他沒有下令禁帶國旗。

民眾對馬英九規定在先,嚎哮在後,曲意奉承中華人民共和國,非常感冒。民眾嗆聲下次球賽要持馬規嚎哮旗進場加油。也有網友反映馬龜嚎哮旗比較貼切馬英九縮頭烏龜的行徑,也有民眾說馬英九規定在先,郝龍斌仿傚在後,比較鍾意馬規郝傚旗。經由網路票選,馬龜嚎哮旗得票最高勝出,呼籲球迷熱烈響應持馬龜嚎哮旗進場加油。

馬龜嚎哮旗,設計創新,藉由曲腿磕頭烏龜圖片巧妙遮蓋車輪牌黨徽,避開馬英九禁帶國旗行政命令,藉詞諷刺馬英九曲腿奉承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烏龜行徑。

【絲瓜日報報導】台北市政府淪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走狗,亞洲盃女子足球賽,五星旗四處飛揚。馬英九市長禁止民眾攜帶中華民

國旗入場加油,民眾只好夾帶車輪旗紙板或小旗幟入場,但最後還是被警察沒收。

市政府公文鐵證如山,馬英九根本是講嚎哮話!

【絲瓜日報報導】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由市府主辦或在北市舉辦的國際性運動競賽、重大交流活動,國人被禁止攜帶、秀出國旗及禁唱國歌的案例繁多,馬英九碰到中國隊、五星旗就退縮的情況,馬英九屢屢抬出尊重國際奧會的規定等理由,沒能堅持國家主權地位。

最著名的案例是,二○○一年亞洲盃女子足球賽,北市是主辦城市,但市府還下令警察禁止民眾攜帶國旗入場,引起觀眾、民代及輿論抨擊,馬英九受訪就推稱,這是尊重國際奧會慣例。
二○○五年台北市舉辦亞洲滑冰賽及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台灣汽車金卡那國際大獎賽,禁止民眾攜帶國旗進場,馬英九說謊台北市政府只是出借場地。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出具台北市政府公文表示,台灣汽車金卡那國際大獎賽、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台北國際冰上競技運動系列大賽,主辦單位分別是台北市教育局與體育處,會場是否可以攜帶國旗由市長馬英九決定。台北市政府公文鐵證如山,馬英九根本是講嚎哮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