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獨家追蹤報導】馬鶴凌的遺囑到底是化獨漸統? 還是美極人寰?

【獨家追蹤報導】馬鶴凌的遺囑到底是化獨漸統? 還是美極人寰?

根據查證化獨漸統四個字的筆跡出自於馬英九。

而美極人寰的筆跡出自於馬鶴凌本人。

讀者可參照附圖筆跡。






根據媒體報導,「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協強扶弱,一起邁向大同」馬鶴齡骨灰罈上的字是馬英九親筆題的。到底這些字是馬鶴凌的遺囑,還是馬英九杜撰的,眾說紛紜,只是馬鶴凌在乾女兒翁惠美床上心臟病發暴斃當時,馬英九並無隨侍在旁,如何聆聽馬老先生最後的遺言呢?

根據媒體報導,馬鶴凌下午兩點心臟病發,三點三十分救護車到達現場,發現馬鶴凌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無效。馬英九接獲通知時正在電視台錄影,等馬 英九趕到病房已經是晚間六時五十五分。也就是說馬鶴凌暴斃當下,馬英九並沒有在延吉街翁女住處,而是在電視台錄影,等馬英九趕到國泰醫院病房,馬鶴凌早就 嗝屁五個鐘頭。馬英九如何能親耳聽到馬鶴凌的交代最後的遺言呢?





馬鶴凌親筆寫下【鶴侶雲飛,靈修仙境, 慧美璧合,美極人寰】,鶴靈兩個字就是鶴凌諧音,慧美就是惠美諧音。馬鶴凌親筆詩,鶴靈慧美,描寫的就是這段超脫禮俗婚外情。馬鶴凌,翁惠美,鶴侶璧合, 美極人寰,指的就是外遇劈腿、乃是人世間極致的美事。馬鶴凌十月三十日在女學生家中做例行性的課業輔導,與翁小姐研習璧合方面的課程,沒想到意外引發心肌 梗塞,馬鶴凌最後死在翁惠美的香閨,也算是靈修到仙境了。馬鶴凌在延吉街暴斃當下,房間裡只有翁小姐一個人陪侍在身邊,馬鶴凌在生命結束前留下最後的遺 言,應該翁小姐是最清楚的。因此馬鶴凌遺言是美極人寰四個字應非空穴來風。

馬鶴凌的遺囑到底是化獨漸統? 還是美極人寰? 根據交叉分析,這兩段話化獨漸統、美極人寰,應該都是馬鶴凌的遺囑。兩者皆是。然而兩者到底誰才是【最後的遺言】呢? 咸信化獨漸統絕非最後的遺言,有誰會在二十來歲的小妞的香閨,講這些艱澀生硬的文句呢?

【化獨漸統】四個字是馬英九的筆跡,而【美極人寰】的筆跡出自於馬鶴凌本人。兩者孰輕孰重,讀者自有心證。



馬鶴凌的辦公室的對聯掛著
江澤民的親信題贈馬鶴齡的手喻
『和平統一興中華;天下為公進大同』
馬鶴凌在蔣中正時代擔任國民黨書記長
卻接受江澤民親信顧毓琇的手喻
明顯是通敵附匪
觸犯『懲治叛亂條例』

至於化獨漸統四個字
馬英九只是假借已經過逝
無法開口的馬鶴凌
來為自己向中國的江澤民表態輸誠。


這位中國人已經作古了

再也不能在台灣作亂了







耶比 丫比 丫比 耶比






馬鶴凌收乾女兒
六十六歲馬盃盃要
和二十四歲翁惠美
在福州街佳利旅社開房間。

馬鶴齡還要翁惠美生孩子
馬鶴凌告訴翁惠美
:『我只有一個兒子馬英九,
但這個兒子只有二個女兒沒有兒子,
希望翁能替他(馬鶴凌)生個兒子。』


如果翁惠美真的替他(馬鶴凌)生個兒子
這個遺腹子應當就是馬英十
馬英十家世顯赫
應該有機會擔任哥哥馬英九接班人








 

http://estock.marbo.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3&ID=5455901






馬氏父子倆念茲在茲就是要跟中國統一

老的說中華一統世界大同,又說化獨漸統,振興中國
小的說終極統一論,終極目標就是兩岸統一

馬氏父子,從漸統到終統,一脈相承,滿腦子想跟中國統一, 沒有台灣國家主權觀念,


打從骨子裡的壞東西,連燒成灰都還在搞統一

只是統一還沒搞好,老的就先搞掉了性命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1251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