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台灣舉辦世界女子高爾夫球賽? 馬英九: 不如讓自己舉辦十幾次馬英九個人游泳、跑步露奶秀。

馬英九: 與其花600萬美金
在台灣舉辦世界女子高爾夫球賽,
不如讓自己舉辦十幾次馬英九個人游泳、跑步露奶秀。
消息一出,舉國譁然,
馬英九認為自己跑步露奶比世界級球賽還重要,
真是厚顏無恥








LPGA冠軍選手曾雅妮
當面向馬英九爭取補助台灣錦標賽,
馬英九不但沒有滿口答應反而譏笑她,
不如把經費給馬英九辦跑步露奶秀
馬英九: 與其花600萬美金舉辦台灣之光高爾夫球賽,
不如讓自己舉辦十幾次
馬英九個人游泳、跑步露奶秀。
消息一出,舉國譁然,
馬英九認為自己跑步露奶比世界級球賽還重要,
真是國家之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9x2V0zfx0



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二的曾雅妮,優異表現讓美國、中國都傳出有意挖角,讓她進軍奧運,曾茂炘就說:「現在有很多國家在邀請,我覺得是中國大陸最有誠意!」呼籲政府應該重視體育選手,不要再讓選手「出走」。

曾雅妮希望能夠藉著在台灣舉辦LPGA高爾夫球賽的機會,帶動台灣的高爾夫球運動,因此在今年1月初寫信到馬英九,舉辦LPGA高球賽大約需要600萬美金的費用,期盼政府能補助部分經費,但沒想到體委會回函表示沒有預算支應,請曾雅妮自己尋找贊助經費。

  曾茂炘表示,政府的回應讓他們感到失望、心寒,今年初陸續有東南亞國家、美國等國與曾雅妮接觸,希望曾雅妮轉籍,代表出賽,曾茂炘說,眼看別的國家比自己的政府還要重視曾雅妮,讓他們感到十分無奈。

  曾茂炘說:『我們在紐約的時候,要去新加坡,新加坡派全世界只有5台的飛機,裡面只有 100個座位,都是頭等艙,派那種飛機去載她過來,還有那場比賽打完,他們打一場比賽就5萬美金,這個國家這麼重視曾雅妮,為什麼台灣,自己人都沒有那麼 重視自己人,真的是覺得很無奈。』

  外傳中國方面也有意爭取曾雅妮,甚至為了曾雅妮舉辦高爾夫賽事,曾茂炘低調不願透露到底是哪些國家、提供的條件到底為何,但是由於兩岸政治敏感,他們不會考慮代表中國出賽。

  曾茂炘說,曾雅妮轉籍代表別國出賽的意願不高,當然還是希望代表家鄉在國際征戰,除非逼不得已,才會考慮轉籍。他說:『我有跟她討論,她當然 喜歡代表台灣,她也不喜歡國籍遷到國外去,像中國去年跟她講,都沒有答應他,也沒有跟他談。我想會(留在台灣),如果逼不得已,那就再看看,當然想留在台 灣,誰不想留在台灣?我們是台灣人耶!對不對!』


  馬英九當初與曾雅妮會面時,曾雅妮就表示希望台灣能夠爭取舉辦LPGA高球賽,馬英九得知需要600萬美金之後,表示這樣的經費可以讓馬英九舉辦十幾次個人游泳、跑步比賽,讓曾雅妮碰了意一鼻子灰。

  曾茂炘說,希望政府願意贊助部分比賽經費,曾雅妮自己也願意出錢、出力,投入舉辦LPGA高球賽,他期盼體委會每年編列固定預算提倡高爾夫球運動,留住曾雅妮,也留住更多年輕高爾夫球好手。

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NewsID=147042&t=1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11238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pod/article?mid=3873

http://loofahdaily.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4.html

台灣高爾夫女將曾雅妮,日前風光贏得美國LPGA錦標賽冠軍,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但現在卻傳出,近日她因為球具超重,入境時遭到重罰,引發曾雅妮父親不滿,認為馬英九根本就不重視國手,表示:「在台灣就像垃圾一樣!」

根據媒體報導,曾雅妮父親曾茂炘受訪時表示:「在台灣就像垃圾一樣,我們在國外全世界都很尊重我們,只有台灣看不起我們而已。不要說超重,國外(航空公司 贊助)坐都不用錢,只超重一點點,我們自己買票也要付這麼多錢!」他強調,不是要政府給錢,只是希望能給他們應有的尊重。

且對於日前曾雅妮在新加坡比賽時,現場各國媒體都來了,卻獨缺台灣,讓他感到十分寒心。曾茂炘說:「哪個人不喜歡代表台灣?自己台灣人當然希望代表台灣!」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87631&type=%E9%AB%94%E8%82%B2

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高爾夫想將曾雅妮,由於極力爭取台灣主辦世界級的LPGA比賽,但經費問題讓她不斷碰壁,甚至寫信給馬英九一樣沒下聞,讓她萌生出走念頭。

「蠻失望蠻難過!」真的好失望,曾雅妮一臉落寞,全都因為體委會說沒那麼多經費在台灣辦一場LPGA高球賽,讓曾雅妮宛如被潑冷水。

曾雅妮說,「我覺得真的有一場LPGA在台灣,我覺得全台灣的人都會以這場比賽為驕傲,接下來就是要看大家怎麼想,看他們(政府)自己覺得說花這些錢值不值得辦一場LPGA?值不值得為台灣曝光?」

http://www.nownews.com/2009/03/12/91-2421485.htm


LPGA冠軍選手曾雅妮當面向馬英九爭取補助台灣錦標賽,

馬英九潑曾雅妮冷水


馬英九游泳露奶秀頂多有二三十萬台灣觀眾
世界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按照往例,
美國ABC、ESPN一定會在全美電視網站聯播,
加上歐洲、日本、澳紐、加拿大等國家,
全世界三四億觀眾收視率
馬英九忝不知恥儘然認為自己游泳露奶
比世界級球賽還重要,
只要投資600萬美金,
就有十億美金廣告效益,
將台灣推上國際舞台,
馬英九唸過哈佛大學也有高智商,
難道他只會加減法不會乘除法,
其實馬英九老奸巨滑,
故意不補助LPGA世界錦標賽在台灣舉辦,
就是要逼台灣國手接受中國補助,
代表中國出賽,
讓LPGA世界錦標賽在詛國中國舉辦,
讓中國增添榮耀,讓台灣灰頭土臉

如果各位有看那些高球比賽轉播,
通常會看到會有大型轉播飛船盤旋球場上方.
俯瞰球場的地理跟週圍環境.
如果是在北部辦比賽, 天氣好的情況下,
我都可以想像廣告後,
切入比賽畫面的第一個鏡頭是 101 大樓.
不然就是淡水出海口, 關渡大橋那些景色.
當然更免不了介紹台灣當地的風土文化, 歷史背景等等.
這是多麼可以向全世界推銷台灣的大好機會﹗
隨著這國際性比賽為台灣所帶來的觀光效益絕對大放異彩



有人認為馬英九故意不補助LPGA錦標賽冠軍曾雅妮,
就是要逼台灣國手接受中國補助,
代表中國出賽,
讓國際混淆誤解台灣國手就是中國國手,
讓國際誤認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
以其完成其個人的化獨漸統、終極統一的迷夢


曾雅妮致媒體的一封信

去年底我們非常難得爭取到舉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的賽事權利,我返台後在12月8日於立法院舉行的記者會中,呼籲政府爭取主辦2009年台 灣LPGA女子公開賽,今年1月19日在美國時還寫了E-mail到馬總統的信箱,卻完全沒有獲得任何回覆,充份顯示政府對高爾夫運動的漠視。

最近在雅虎新聞上看到了今年七月份將在高雄所舉辦的世界運動會,因高雄市政府浮報經費而被體委會砍了近達兩億五仟多萬元;而舉辦像「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這樣能讓台灣向世界發光的比賽,總經費不到兩億元,政府卻毫無回應棄之不理!

最近看到協會為準備亞運經費短缺而著急,也看到潘政琮、陳彥寧、洪健堯、劉臻霖等青少年好手們紛紛到美國尋找發展,我真為我們青少年高爾夫運動擔 憂。他們會不會是下一個高爾夫運動出走的吳珈慶!?最後我衷心的期盼全國媒體、民意代表、廣大社會大眾一起向政府施壓,來挽救已有成效的高爾夫運動,不要 像棒球一樣使高爾夫淪為第二個亡球的運動項目。敬頌時祺

曾雅妮 敬上 98年3月10日











 

體壇再現「台灣之光」!曾雅妮今天在LPGA錦標賽延長賽第四洞勝出,獲得30萬美元的冠軍支票,這也是她的首個大滿貫賽冠軍。

「我不敢相信我能贏得大滿貫,」曾雅妮賽後說:「事情來得太快了!」

19歲的曾雅妮通過資格學校考試進入LPGA,這是她第3次參加大滿貫賽,就成為LPGA錦標賽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同時也是大滿貫冠軍史上第二年輕的女選手。最年輕的是美國普雷塞爾(Morgan Pressel),去年在納貝斯克錦標賽奪冠時只有18歲。自從1998年韓國球員朴世莉奪得麥當勞LPGA錦標賽冠軍以來,曾雅妮也成為了LPGA巡迴賽上,第一個以新人身分贏得大滿貫冠軍的球員。

原本領先者是瑞典的赫約斯(Maria Hjorth),她在第17洞3桿洞,錯過了3呎的保帕推,失去了奪冠的機會,成績下降到與曾雅妮並列。隨後她又錯過了15呎的小鳥推。曾雅妮最後一輪打 出68桿、低標準桿4桿,總成績追平34歲老將赫約斯(71),一樣都是276桿、低於標準桿12桿,比賽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從第18洞開始,隨後是第16洞和第17洞,最後又以第18洞結束。曾雅妮在延長賽前3洞有兩洞都平標準桿,長打者赫約斯在延長賽前兩洞, 如果將16呎和12呎的推桿拿下的話也能獲勝,但最終也只是保帕。曾雅妮在延長第4洞(1小時內打了3次的第18洞)開球、擊球都很完美,最後在果嶺拿下 5呎的推桿,鎖定勝局。

「我很緊張,」曾雅妮告訴記者,「這是我在LPGA賽場的第一個延長賽。我告訴自己,就像在業餘賽上打球一樣,保持放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