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馬上就蕭條紀念盤,5折出清。馬英九上,經濟就蕭條,要買快哦 !!

 


馬上就蕭條紀念盤,5折出清。


 


馬英九上,經濟就蕭條,要買快哦 !!


 


  


馬上就蕭條紀念盤,


有馬英九蕭萬長簽名


 


 


小馬哥工場,馬上就倒店


 



 


根據《遠見》雜誌本月22日最新的民調結果,顯示民眾對馬英九總統執政4個月來的整體表現,滿意度從5月初上任的58.3%,到9月跌至24.9%,創下歷史新低紀錄。這樣的評價,也真實反映在民間店家上。專賣馬英九周邊商品的小馬哥工場,從去年11月第1家風光開幕到全省最多15家分店,至今不到1年卻相繼要結束營業;另外,業績方面以當選當日最佳的100萬業績,到最近這2、3個月出現單日業績掛零相比,充份和下滑的民調呼應。


 


冷清的小馬哥工場門市裡,只有店員和店長在整理商品。


 


馬上就蕭條紀念盤


 


小馬哥工場15家連鎖關門


 


小馬哥工場業績整天掛零








------------------------------------------


 


咦? 馬上就蕭條紀念盤怎麼會滯銷呢?

不是說有很多馬迷嗎?

大S、小S、S.H.E 趕快拿錢買哦 !!

千萬不要讓偶像小馬哥ㄉ工場倒閉哦 !!

 



小S還認真的說,大S前一天聽到要訪馬英九,托她轉達“我願意跟他搞外遇!”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康熙來了》的錄影現場,小S更猛吃馬英九“豆腐”,數度擁抱、勾手、依偎在小馬哥胸口,表達對小馬哥的崇拜。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Ella在台大醫院與偶像台北市長馬英九見面,兩人互餵午餐,Ella更頭枕小馬哥大腿,她尖叫:「你好帥!我已經達成目的,隨時可以出院了。」

Ella蒙著棉被對馬英九說:「我沒有穿衣服哦!」馬上掀開棉被,嚇了馬英九一跳



SHE Ella 抱馬英九大腿好爽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